close
× 封鎖的廣告內容
之前就很想寫關於巴黎的一些事,我沒有去過巴黎,但很早就迷戀上她了,偶而在電視上看到這個活動,喝咖啡遊巴黎,我想這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假期了。

法國電影
一開始的緣份是在高中時的地理報告,看著報上的旅遊文宣,說巴黎是最浪漫的城市,「浪漫」這個名詞聽來還不錯,就是她了。再度想起她又過了幾年,如電影"終極追殺令"(Leon The Professional)中殺手與小女孩之間的情誼,"愛在黎明破曉時"(Before Sunrise)裡男女主角的一日巴黎情緣,"艾蜜莉的異想世界"(Amelie) 透過艾蜜莉的眼睛來看巴黎的另一面。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是我喜愛的法國女演員,她獨特的氣質與巴黎不謀而合,在我心中她就是巴黎的代名詞。




咖啡與巴黎
咖啡是舶來品,每次的啜飲總會有股置身於異國的感受,然而在巴黎左岸的咖啡館,從前就是文人及藝術家們齊聚的場所,人們一開始以咖啡做為聚會的消費飲品,漸漸的咖啡便與生活離不開,變成他們生活的一部份,也是出口。


巴黎飛行記
1.拿鐵咖啡-自己喜歡的口味是拿鐵咖啡,無論在什麼時候品嚐它,都會有種安定的感覺。想要去嚐遍左岸所有的咖啡館,找看看到底是哪間的拿鐵對著了我的味,我的出口。

2.街拍人生-喜歡拍照,但令自己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穿著,偶然看到本雜誌裡介紹的巴黎男女穿衣幾乎離不開黑色,低調的黑色,在他們身上卻突顯個性,所以選擇路人為街拍的主要目標。

3.冒險日記-希望可以在這裡的30天,記錄每天生活的點滴與奇遇,去巴黎鐵塔觀看腳下的風景,想去凱旋門、羅浮宮看那威嚴卻極富藝術氣息的建築物及畫作,想去跳蚤市場及書局看看,那是最貼近當地人的生活型態...

想藉著電影中角色去體會巴黎的各種氣象,想當抱著一個小盆栽在街頭遊走的瑪蒂達Mathilda在大街小巷中尋找她的轉角,也希望擁有艾蜜莉Amelie的古靈精怪,如此生活可能更有趣。漫步是種了解城市的好方法,大口的呼吸,儘管空氣無味,我想我已經開始愛上她了。

最後,懇請大家用力的投票,超級感恩喔...




強力募集!!!「世界上最美好的假期」讓左岸咖啡館送你遊巴黎!!
a. 發票惠賜一票,抽長榮航空台北巴黎來回機票、HP Photosmart 智慧觸控 8合1事務機和左岸限量手札一本

b. 寄回左岸咖啡產品封膜2枚抽台北-巴黎來回機票、RICOH數位相機GRDIII、MSi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 Wind U160、HP Photosmart Premium C309g 無線傳真觸控 10合1事務機、左岸限量手札

c. 所有人皆可參考投稿,也有機會免費漫遊左岸30天(含來回機票、巴黎長榮桂冠住宿、零用金新台幣10萬元,有兩個名額喔~)。

活動網址
http://adm.arcww.com.tw/adm/index.php/act2/clk/left_bank15/blogger/recommend/r1


圖片來源: 開眼電影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